白水一盅

混语c,文章风格受影响,见谅食用。
自封张鲁一王凯拉郎圈扛把子。

哈德,一块医务室大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哈德。私设,时间线不明

/生而高贵,爱你亦是

/肉是渣浪图片,看起来好像有点费劲,我也没办法了,挂了记得再提醒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场魁地奇赛事之后,喧嚣了整日的霍格沃兹终于随着下沉暮色回归安静。


走廊尽头Malfoy垂首站在医务室门口,黑夜把人身影完全笼罩,前探的手握住铜色把手,收紧放松来回几次,最终还是将门缓缓推开推开。Potter没有完全睡着,手臂虽然被施了魔法得到医治,但是这种没没有疼痛的不真实感反而让他无法踏实。


他在回想白天,阳光灼眼照耀草坪,黄绿色彩交织的魁地奇赛场,喧天助威残留在脑海弥久不散,金探子现在就在他兜里,睡的很安稳。还有Malfoy。


Potter试图动动手臂,依旧无济于事。以白天Malfoy的表现,他的目标不是金探子,是想方设法将自己至于危险境地,如果不是运气好,今天可能伤着的就不只只是手臂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痊愈。这不是Malfoy第一次针对他了,原来以为只是纯血家族小少爷可笑的偏见和排挤,现在看来可能远远不止于此。他想过能不能和Malfoy和平共处,不能否认的,Malfoy的骄傲还有自信让他很是在意,那头淡金色软发和过于白皙皮肤就像在时时刻刻证明Malfoy和自己的区别,优于別人的尊贵。沉思之刻他听见有脚步声靠近床榻,以为是荣恩或者赫敏溜出来看他,急忙支起身体拿过床头眼镜,唇角抑制不住喜悦。


但是等待他的,是视线清明后,和立于半光半影里的Malfoy面面相觑。


“Malfoy?”


认清来人Potter瞬间摆出自我保护姿势,身体后挪试图与Malofy拉开足够多的距离,这一举动让本来内心有些许愧疚的Malofy恼怒,他一路矛盾而来,站到他面前了,依旧没办法决定自我。


“I don’t suppose you could tell me why you’re trying to kill me.”


Malfoy原本想先发制人讥讽几句床上狼狈不堪的救世主,但是这句话把他生生噎住,两个人在静谧的医务室僵持了片刻,Malfoy先露出一个无所谓的笑容。


“Do you want to know the reason? Follow me.”


这句跟随就像是魔咒一样,Potter明明知道Malfoy于他而言是有危险的人,还是从床上立刻爬起,从病服中掏出金探子吻了一口,收纳入床头柜,然后急急跟上Malfoy的步伐。


最后他们来到的,是邓布利多校长办公室。马尔福从袍子里掏出魔杖熟练挥舞,说出滋滋蜂蜜糖成功通关,这时候Malfoy朝Potter得意一笑,让Potter觉得很可爱。做的事明明是不该做的事,这种时时刻刻都想向他证明自己比较强的心气,让Potter没办法忽略Malfoy。


凤凰在安静栖息,他们站定记忆池旁,Malfoy沉默看了Potter一眼,魔杖在太阳穴边指引,抽出银白色缕缕记忆,投入池中立刻散开,悠游飘荡。


“Welcome.”


Malfoy只是笑着说了那么一句,擅自就将Potter推入池水。Potter瞬间落入记忆,最后站定在Malfoy家中。Lucius Malfoy领着尚还年幼的Draco Malfoy见到了伏地魔还有他的食死徒们。Draco Malfoy 第一次听见Harry Potter这个名字应该还很小,以至于第一个关于Potter的记忆不像是首次提及,往后自己的名字再出现,场景大都相同。与Harry Potter年龄相仿的Draco Malfoy从小就被告知,有那么一个人,他们会相遇,然后要去战胜,Malfoy听的越多,好奇就越多,好胜心就越强。家人被伏地魔控制是一回事,可是天生骄傲也不允许自己输给这个无形中出现的混血宿敌,他在写日记,记录这一切,正当Potter准备靠近记忆里书桌前暗自记录的Malfoy,他忽然被拽回现实,出现在他面前的,只有黑暗压抑的办公室,一如既往优雅的凤凰,还有已经成为青年的Malfoy。


他们不敢久留,Malfoy没有回斯莱哲林宿舍,而是把Potter送回了医务室。一路脚步同去时匆匆,也一言不语。Malfoy站在病床前踟蹰许久,唇瓣微动,吐出一句几不可闻的“Sorry”。


“Wait.”


Potter慌忙叫住意欲快速离开的Malfoy,将床头柜拉开,拿出金探子递给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看拽哥马份终于摸到金探子,请点击:https://weibo.com/u/6272230890?refer_flag=1005055010_


评论(2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